close

汪兔門口1.JPG  

 

這次跟朋友聚餐,來到這家餐廳是第二次了。

這是一家素食餐廳,我不是吃素食的,是一位吃素的朋友推薦這家餐廳。

其實我本身對素食沒有特別的喜好,但是這家真的讓人會想再度光臨。

 

餐廳的名稱叫做 Go&2 田園蔬食,是老闆根據小孩的生肖而命名。也叫汪兔蔬食。

 

地址雖然是在巷子,但餐廳位置是在大馬路邊的轉角,店面離大馬路有幾步的磚頭路,機車可以騎上去,機車就直接停在店的門口,汽車建議停在對面的橋下。

汪兔門口2.JPG

汪兔門口3.JPG  

 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,事前打電話想要先訂位,但是老闆說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:30~下午7:30,中間沒有休息,所以就不接受訂位。但是多人聚餐,建議還是打電話詢問,畢竟多人要同時坐在一起,需要店家協助。

第一次是星期日晚上去,人較少,位子很多。第二次去是星期日中午,人很多,好險有朋友早到,不然就要在門口排隊了。

餐廳的大小算是中等,這次去剛好坐在角落位子。有些地方被簾子擋著,沒有辦法拍出整個用餐環境,加上剛好遇到人多的時候,實在沒辦法拍仔細櫃台照片。

原本有兒童遊戲區,已經拆掉擺上2張桌子了。

汪兔餐廳內部.JPG  

 

不過好吃的美食才是重點。

先來看看菜單,他沒有套餐,每樣都是單點,現點現做,如果遇到人多,又是點焗烤類的,就要稍微等一下了。

點餐方式:填好菜單後,直接拿到櫃檯做結帳,櫃台人員會給收據,上面有號碼。餐點完成時,櫃台人員會叫號碼,再自行過去取餐。

汪兔菜單.JPG  

 

招牌手做漢堡

我朋友吃素,他說來這裡就是要吃漢堡,平常要吃飯吃麵太容易了。

素肉很大一塊,口感不會乾乾的,酸黃瓜是切成長條狀。 

招牌手做堡1.JPG 招牌手做堡2.JPG  

 

焗烤千葉黑柿麵

焗烤千葉黑柿麵1.JPG

焗烤千葉黑柿麵2.JPG

 

 

這是紅蘿蔔唷!

他將紅蘿蔔切絲,薄薄的,像麵條一樣。

焗烤千葉黑柿麵3.JPG 

 

接下來這是我點的,焗烤南洋蘋果咖哩麵

南洋風味的咖哩,我本身怕吃辣,但是這微微的辣味,我非常喜歡。

我沒有印象吃到蘋果塊,他應該是將蘋果融入咖哩醬汁。 

焗烤蘋果咖哩麵1.JPG

焗烤蘋果咖哩麵2.JPG

焗烤蘋果咖哩麵3.JPG  

 

我另一個朋友點焗烤南洋蘋果咖哩飯

飯粒軟硬度適中,味道跟麵一樣,微微的辣感。 

焗烤蘋果咖哩飯.JPG  

 

左邊醋飲,右邊摩卡咖啡。

飲料.JPG  

 

這是今天的收據,四個人總共吃了970元。

汪兔消費單.JPG  

 

還有一道料理,今天運氣不好,我們中午去,但是下午兩點才開始供應,就是炸百頁豆腐

非常酥脆,不會乾乾的,尤其是還熱的時候,這是來店必點的料理

 

店家資訊: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and2

地址:新竹市武陵路73巷16號1樓(不在巷裡而在武陵路上)

電話:03-540-978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